征婚交友:生活频道 -> 健康空间-> 健康空间
常不刮胡子的男士易中风
站内搜索
文章页数:[1] 
一项新研究显示,不是每天刮胡子的男士性生活较缺乏,而且中风的机率比每天刮胡子的男士高出70%。

  布里斯托尔大学(Bristol University)的研究团队,对2,438名威尔士中年男子进行观察,分析刮胡子和心脏冠状动脉疾病和中风的关联。研究人员指出,不是每天刮胡子的男士更容易有心脏病或中风。

  研究人员在美国传染病学期刊(American Journal of Epidemiology)发表报告称,在这项为期20年研究中,已经有835人死亡。而总体来看,不是每日刮胡子的人有45%故去,而至少每日刮一次胡子的人则有31%辞世。

  不是每日刮胡子者死亡人数多,与他们吸烟者较多以及生活习惯较差有关,但研究者表示,这还不能解释为何他们中风机率较高。

  研究结果显示,不是每日刮胡子者大多未婚,而且多为蓝领阶级劳工;他们享受性高潮的次数较少,身材较矮小,而且易患心绞痛。

  社会医学系的亚伯拉罕(Shah Ebrahim)教授在声明中说:“不常刮胡子者死亡率较高,可能是抽烟和一些社会因素所造成,但是也有小部分是受荷尔蒙影响。”

  他表示,不是每日刮胡子男士的较少享受性高潮,可能是因为其男性荷尔蒙较低,亦或单纯因为未婚,所以性行为的机会较少。

  至于中风机率高,有一个可能解释是,他们体内性激素的循环水准,可能影响了脂肪在动脉中沉积的程度。

  来源:新浪科技

文章页数:[1] 
作者:未知 来源:征婚交友中心
日期: 2004-10-17
放大字体显示 缩小字体显示 打印文章
热门文章
·女人瘦身20·30·40
·天天晨练未必有益健康
·宝宝用安慰奶嘴易患中耳炎
·俄罗斯心理学家推荐:青少年宽松情绪50法
·有效地使用电冰箱
·多喝东方牛奶─豆浆(下)
·“生芽土豆不能吃”不准确?
·合理吃糖 有益健康
·我们究竟该喝什么水?
·咖啡对女性健康有什么影响?
最新文章
·女人瘦身20·30·40
·小儿呕吐巧护理
·天天晨练未必有益健康
·宝宝用安慰奶嘴易患中耳炎
·香蕉好吃 也有“yao用”(附图)
·学生该喝什么水
·腹泻吃鸡蛋会加重病情
·油盐酱醋对yao物的影响
·绿茶和枸杞不可同饮
·世界15大健康食品
相关主题
  • 2005年度会计资格考试时间公布 明年将调整科目
  • “西班牙风”尽情的吹(图)
  • 付出四年的感情得不到她的心
  • 离婚前夜 我们相拥到天亮
  • 休闲:逛街 夏去秋来“烧包”季
  • 分类导航: 健康空间 星座生肖 情感线上 美食天地 潮流生活 休闲娱乐
          生活指南 暴笑广场
    友情连接:征婚 星座爱情 生日密码 广州吃喝玩乐网 新闻文章

    版权声明: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,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,插画,设计作品,如需使用,请与原作者联系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 如有侵犯您利益请写信给我们。
    发表评论  打印  刷新  返回顶部  关闭

    网上大名:
    网站制作:征婚|交友|婚介|征婚网-www.1314love.net  联系我们   QQ:408956735 Email:admin@1314love.net